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调研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6/12 17:14:11 人气:546                             加入收藏 


6 月 12 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霍成莅临市残联,召开座谈会调研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支部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残联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董淑华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董淑华对市残联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支部纪检委员欧真均作履职汇报。

霍成肯定了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今年是纪检监察“精准监督年”,在工作中如何落实好精准监督,基层纪检委员是否存在不敢监督、不善监督的问题,市直机关纪工委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进行调研指导,来解决基层纪检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霍成对纪检委员的履职述职给予肯定评价。指出,纪检委员是对党员进行纪律监督、进而协助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党内监督,要加强学习做好三项监督: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治监督;二要紧盯重点,落实专项监督;三要贴近党员生活,强化日常监督。

董淑华表示:市直机关纪工委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指导调研的工作方式值得赞赏,下一步市残联要将党支部工作和党组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三项监督工作。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统一认识、精心组织,推进市残联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