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开展“凝聚爱心,传递真情”走进儿童福利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6/24 16:15:43 人气:508                             加入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玉庆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凝聚爱心,传递真情”走进儿童福利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为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刘玉庆和福利院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福利院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并祝愿孩子们端午节安康,健康茁壮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品质,还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份关爱之心。市残联将持续关注这些福利院孤残儿童,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参加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