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学习于海俊同志坚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8/23 9:57:23 人气:214                             加入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学习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2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于海俊同志坚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会议,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向于海俊同志学习的决定》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于海俊先进事迹文章—《生命在林海定格》,观看了《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魂系大岭、此生献林》专题片。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了于海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

  会后樊秀敏对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当前工作上,把开展“学习于海俊同志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继续做好服务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