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参加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荣获“第一名”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9/14 8:54:40 人气:451                             加入收藏 



9月12日,由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在市大剧院举行。市残联作为市政协联队成员单位之一参加了比赛,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由市残联参与的市政协联队以总分97.59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第一名。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政协李才主席的高度重视和以身作则,亲自对排练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参加比赛排练,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加油打气,鼓舞着每一位队员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和比赛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联队成员声音、感情、神色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带领市残联干部职工克服工作繁忙等困难,积极响应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密切配合市政协工作,听从安排,以极高的热情、对祖国的感恩情怀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投身到每次的艰苦训练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同时也鼓舞激励了市残联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投身到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中,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