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陈旗残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21 9:47:27 人气:250                             加入收藏 

9月29日,旗残联结合残疾人证清理换发工作之际,宝山理事长一行9人深入陶海牧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有三个目的:一是摸清陶海牧场残疾人底数,了解持证残疾人现状及基本需求,掌握残疾人已办证和未办证的原因,将“一次办好”的办证流程送到家门,做到应办尽办,不符合办理残疾人证标准的残疾证该清理的清理,残疾证到期经重新评定、鉴定后全部换发,按上级残联要求认真完成残疾证清理和换证工作;二是详细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基本情况,探讨残疾人工作的新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三是大力宣传残疾人政策,要让残疾人知道哪一类和哪个级别的残疾人能享受什么待遇,如何去办理;四是锤炼机关干部队伍。

在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沉下身,深入到基层,摸清基层实情及困难,并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进行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收集意见建议,为改善工作作风和方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残疾人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