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阿荣旗残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21 9:49:30 人气:238                             加入收藏 

9月30日上午,旗残联党支部联合旗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来到那吉镇慈光安养院,共同开展“敬老助残,温暖夕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入住安养院老人带来了糕点和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并帮助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还为入住安养院的9对残疾人夫妇换上了精心准备的唐装,为老人拍照留念,留住美好瞬间。党员志愿服务队与春播艺校的小朋友们共同为安养院老人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歌曲《歌唱祖国》、《祝福》、舞蹈《蒙古人》、《我的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老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全场挥舞国旗众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志愿者与入住安养院老人代表合影留念,共同祝福新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残疾人的爱国情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和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