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鄂温克旗残联、科协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21 10:03:37 人气:240                             加入收藏 

10月10日上午,旗残联、科协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旗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吉雅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共14人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崔凤林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凝心聚力抓落实》为题,紧紧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坚持深刻领会新思想藴含着的始终如一的赤诚初心到坚持牢记使命认真落实新思想贯穿着的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通过摆道理、举实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将新思想取之不竭的智慧力量传递到党员干部心中。

通过党课教育,让与会者进一步明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