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陈旗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21 10:05:59 人气:235                             加入收藏 

9月30日上午,旗残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残联党支部书记宝山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宝山理事长结合即将开展的全旗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大家要深入到苏木镇、嘎查(社区),详细了解残疾人各项需求信息,征求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牢固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的发展思想,将践行初心使命融入到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修养、忠诚尽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