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牙克石市残联安排部署“庆国庆”信访维稳专项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9/5 11:18:46 人气:169                             加入收藏 

8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残联信访维稳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理事长王艾君传达全市信访维稳“保安全·护稳定·庆国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按相关要求及工作实际,对我市残疾人群体信访维稳工作着重强调“三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政策法规在信访维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对残疾人群体普法宣传工作;二是措施要到位。要求机关各部室要及时排查隐患,将信访问题化解在源头,全力做好国庆期间残疾人信访预防工作;三是责任要到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及时了解掌控残疾人群体突出社会矛盾和信访问题等倾向,充分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为他们排忧解难,为残疾人同步小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