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听跟 > 正文
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项目会议上致辞

 

--- 呼伦贝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刘玉兰 (2012年6月30日)

 

尊敬的汤小泉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庄淑玲副总经理、各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草香飘溢、碧水盈绿的美丽季节,我们有幸迎来了“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项目工作会议组的各位贵宾。在此,我谨代表呼伦贝尔市残联和全市17.2万残疾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呼伦贝尔市残联是1990年成立,1996年从民政局分离出来的呼伦贝尔市处级单位,承担全市残疾人工作责任和义务。二十几年来,残疾人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固定资产从10万到今天的600万元,从无康复场地到今天的全市13个康复服务指导站和12个综合服务中心。在“十一五”期间,13个旗市区中有6个旗市区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呼伦贝尔市残联被中残联和国家体育局授予“全国特奥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的残疾人事业发生了量和质的变化。 由明门集团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残疾儿童轮椅项目,为残疾人提供了便携式儿童轮椅,让肢体残疾人实现了“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与阳光同行的美好愿望。在此,我代表残疾人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再一次热切地希望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同点亮残疾人心中的明灯,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在呼伦贝尔市工作和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