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7 14:55:44 人气:328                             加入收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11月6日,市残联邀请市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刘忠民同志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敢担当 有作为 为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专题辅导。市残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会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忠民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含义、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辅导结束后,市残联党支部结合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残疾人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