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8 10:04:37 人气:358                             加入收藏 






11月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级会议精神,对攻坚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主持并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1日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和11月5日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会会议精神。并对《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督办单》和市残联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了解读。会上,对市残联创城领导小组进行了重新调整,对所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重新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秀敏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承前启后的第二年。抓好文明创建,是加快建设美丽文明呼伦贝尔的应有之义,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之策

樊秀敏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举措,切实将承担的创建任务做好做实。一要责任落实到位,各部室、会属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研究任务清单,规范资料整理,不折不扣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包联社区突出问题,扎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各部室互相协调配合,积极协调统筹,切实补齐短板弱项,为今年顺利创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