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开展全市贫困残疾儿童矫形器适配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8 16:33:00 人气:376                             加入收藏 








为推进我市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一步满足我市肢体残疾儿童矫形器适配需求,111日—8日,自治区残联及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一行5人,深入到牙克石市、扎兰屯市、阿荣旗、莫旗等8个旗市区为我市11384名贫困肢体残疾儿童进行矫形器、矫形鞋免费适配发放工作,其中矫形鞋53例、踝足46例、膝踝足12例、髋膝踝足2例在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我市适配任务。

   此次矫形器适配服务不仅改善了残疾儿童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康复训练的效果,更是为残疾儿童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满足了我市对辅助器具的基本需求。本次矫形器是以一对一定制的方式开展,通过现场适配、校正、调整、试穿后全部达到了让患者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