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再次深入包联片区粉刷楼道 助力创城迎检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13 9:41:55 人气:393                             加入收藏 

为更进一步推进呼伦贝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包联共建工作,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2日下午,市残联再次组织人员深入包联社区,对西山社区糖酒综合楼小区进行楼道粉刷。

市残联对包联小区内8个单元的楼道进行了彻底的粉刷,使小区楼道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切实做到以干净文明的小区环境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组的到来,同时也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社区居民表示,今后要爱护环境卫生并制止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对市残联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次创城再动员,通过人人参与,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