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13 15:40:58 人气:368                             加入收藏 

11月12日上午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主持,市残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组组长李兴亚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是市残联处级干部做专题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章》《准则》《条例》及相关党内法规,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重点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剖析症结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

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兴亚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检视问题要贯穿始终;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三是深刻剖析,反思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四是继续对找党章党规找差距,再次反思问题;五是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

樊秀敏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整改,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继续深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工作,注重学深悟透,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注重查改贯通,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让主题教育成果惠及更多残疾人群众

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结束后,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个党员深刻剖析,查找个人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此次专题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