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再次深入包联社区 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18 15:29:18 人气:404                             加入收藏 

为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7日,市残联干部职工志愿者再次前往包联的西山社区糖酒综合楼小区,开展“包联共建进小区  共创国家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携手践行同创文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的带领下,大家手拿扫把、铲子、抹布等各种工具来到包联小区,各党员干部志愿者发扬实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对区域内卫生死角杂物、垃圾及墙面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改观,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卫生、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大家以实际行动带动人人参与争做创城主人公的责任感,引导群众做文明的播种者、践行者。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城市文明你我共享的良好氛围,助力创建呼伦贝尔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