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开展反腐倡廉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6/28 11:05:47 人气:960                             加入收藏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市残联党支部联合市税务局第十一党支部于 6月27日下午开展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市纪检委反腐倡廉巡讲团成员包斯琴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党课。市残联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学习十九届纪委三次会议精神》的辅导。包斯琴教授围绕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方针、政策及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等,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作了认真分析,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包斯琴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以案说法,让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讲座结束后,市残联党支部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党的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敬畏之心,懂规矩、守纪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