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开展“七一”祭扫苏联红军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7/2 15:29:56 人气:666                             加入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7月1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祭扫苏联红军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带领班子成员及市残联机关、会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樊秀敏理事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苏联红军帮助解放海拉尔的历史故事,让大家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全体人员向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悼念,表达了对苏联红军先烈的无比敬仰和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领誓人,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再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不忘记走过的过去,不忘记为什么出发,铭记自己的入党初衷,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宣誓结束后,大家拿着扫帚、干净毛巾,怀着崇敬的心情将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飘散的花瓣清扫干净,将纪念碑擦拭干净。
       纪念活动在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