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听跟 > 正文
【天天学习39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应知应会(八)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8/21 9:49:46 人气:247                             加入收藏 

2019年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到底是要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    的各种问题,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答案:初心    使命

2


  2019年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无论什么时候,问题总是客观存在的,我们要以                   的态度来检视发现自身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

  答案:“君子检身,常若有过”

3


  2019年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要坚持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讳疾忌医、有病不治,本来可以医好的病症就会拖成不治之症。

  答案:问题导向

4


  2019年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从实际情况看,党内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表现多样,我们要    

  答案:全面查找、全面发力


  2019年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要确保党的集中统一,促进全党增强   、坚定   、做到   ,净化政治生态,及时清除两面人等政治隐患,防范和化解政治风险。

  答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