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传达贯彻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3/26 14:13:01 人气:1459                             加入收藏 


325午,市残联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市委群团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主持,市残联机关、会属各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秀敏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常青同志在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常青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做好群团工作;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三要服务工作大局,团结动员各族群众建功立业;四要面向基层一线,切实服务好各族群众;五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六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

樊秀敏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常青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挠地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对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残疾人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更好的履行“代表、管理、服务”的职能。

  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学、真懂、真悟,用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爱岗敬业,积极作为,找好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