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3/28 18:24:25 人气:1423                             加入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抓好我市残疾人精准帮扶工作,切实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3月2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党课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主讲并领学,市残联机关、会属各中心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樊秀敏带领党员进一步学习 “精准扶贫”内容,详细讲解释义了三位一体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还深入学习贯彻了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现场观看了视频录相。

樊秀敏对我会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一要督促深度贫困两旗做好京蒙对口支援扶贫的对接工作;二要求各业务部室、会属各事业单位要及时掌握贫困残疾人底数和祥情;三要高质量完成我会作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担的职责任务。

樊秀敏要求,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行百里路者半九十。大家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会要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