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工会开展“关心下一代—关爱孤独症残疾儿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3/29 18:12:34 人气:1313                             加入收藏 




3月28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工会联合市税务局、中国银行市分行机关工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关心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活动中,三家单位会员职工捐款近11000元,为市特教中心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75名孤独症儿童每人购买捐赠了价值150元左右元的运动服,受到孤独症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孤独症(自闭症)儿童,他们对语言的感受和表达运用能力均存在某种程度的障碍,不能与他人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兴趣范围狭窄,大多数患者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他们只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今年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是“消除误区,倡导全纳”。市残联工会全体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关心关爱下一代孩子的成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残联工会号召全体会员多关心下一代,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孤独症儿童的健康,为孤独症儿童奉献爱心,让他们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