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蓝丝带飘起来-----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4/4 10:31:15 人气:1171                             加入收藏 

2019年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今年的主题是:消除误区,倡导全纳。上午9点,呼伦贝尔市群艺馆的剧场里座无虚席,满场飘扬着蓝丝带,呼伦贝尔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蓝丝带飘起来-----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宣传活动呼伦贝尔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玉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孤独症孩子们表演了非洲鼓、葫芦丝、器乐弹奏和架子鼓,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来自一家三口的诗朗诵《点亮星星的爱》感动了全场;歌曲联唱更是唱出暖暖的味道。一句句感人的诗词,一曲曲动人的歌声,让现场的老师、家长和孩子深深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真挚的关怀。而那份心酸,那份感动,更是直击我们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底……

呼伦贝尔市残疾人联合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教中心所有的孤独症孩子们购买了活动服装和帽子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观看了属于他们的演出。

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们对孤独症的认识和关注,消除人们对孤独症孩子的误解和偏见了解、接纳、包容这个特殊的群体,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给他们一个包容的社会环境,使他们融入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在此,呼吁大家用理解和爱去呵护身边的孤独症孩子,用行动来引领全社会对孤独症孩子的关注,让我们的爱随着飘扬的蓝丝带,传播到每一个孤独症孩子和家长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