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楷模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4/26 21:40:35 人气:1671                             加入收藏 


4月26日下午,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周五小课堂”活动,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楷模、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呼伦贝尔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系教师、呼伦贝尔市残疾人联合会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媛作励志主题报告。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庆,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朱广宇、副调研员郭纪伟出席,市残联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职工,政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李媛老师所做的报告主题为《如何面对生活挫折,如何体现人生价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挫折与困境面前如何坚持自己的理想,不仅战胜病魔,自强自立,而且对广大学生倾注心血,无私奉献,言传身教,以爱与责任教育和培养自己的学生,充分的实现了自身价值。报告中李媛老师生动感人的经历、故事传达了在困境面前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展现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使每一位聆听演讲的同志都深感震撼,深受鼓舞。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志们对残疾人的认识和关注,感受到了身残志坚的精神力量,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对残疾人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同时恪守职业道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乐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