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学楷模促进步志愿者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4/26 21:43:09 人气:1784                             加入收藏 


4月26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政务中心开展学楷模促进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残联志愿者全程陪护呼伦贝尔大学声乐与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讲师,顺利完成一场感人励志的演讲活动。

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常年开展扶残助残、清扫卫生、心理疏导、募捐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