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周专项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4/28 11:01:08 人气:1671                             加入收藏 


4月27日上午,由市残联协同呼伦贝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及海拉尔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呼伦贝尔市“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周启动仪式在海拉尔成吉思汗广场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参加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地的企业、万余名求职人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春风行动”旨在为城镇失业人员、农牧民工、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以及各类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为广大残疾人、残疾大中专毕业生撑起劳动就业的“一片蓝天”,促进人力资源交流,拓宽就业渠道,农村牧区劳动力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创业者提供推介平台,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牧区劳动力,着力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
   市残联十分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为拓宽残疾人就业门路,市残联通过按比例就业、召开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岗前岗中培训、就业技能培训等措施,为我市残疾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就业帮扶,有力地促进了残疾人实现更好地就业创业。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残疾人求职就业,全面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市残联将持续系统开展残疾人职业指导工作及扶持政策宣传,为求职需求残疾人及用工单位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让残疾人朋友真正享受到就业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