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议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6/6 17:17:30 人气:1335                             加入收藏 

6月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主持并领学,市残联机关及会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樊秀敏传达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传达中央第二督导组组长讲话和李纪恒书记对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安排部署,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主席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的目标、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任务等进一步学习理解。

樊秀敏强调,市残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市残联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市残联工作上来;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提升全市残疾人兄弟姐妹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