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群团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4/30 16:37:38 人气:237                             加入收藏 

4月30日,市残联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在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市委对群团组织的要求作为市残联做好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常青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群团工作的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残联自身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自觉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残疾人工作中,找准方向,在大局中谋划、思考残疾人工作。要把党委政府放心、残疾人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组织开展好残疾人康复训练、权益保障、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带领全市广大残疾朋友共圆“小康梦”、“共享梦”、“幸福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工作品牌,转变工作作风,锻造一支让党放心、残疾人满意的残联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