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郝桂娟走访慰问西乌珠尔苏木贫困户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5/9 19:22:50 人气:299                             加入收藏 

5月9日,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政府副市长郝桂娟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副理事长敖立新的陪同下深入陈巴尔虎旗西乌珠尔苏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日用品等,也将鼓励与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陈巴尔虎旗副旗长孙跃春、西乌珠尔苏木达哈斯门德介绍了当地扶贫的进展情况。

郝桂娟详细的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只要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用劳动改善生活现状,早日脱贫奔小康。

在座谈中,郝桂娟肯定了市残联多年来对西乌珠尔苏木脱贫事业所作的贡献。她指出:提高贫困户就业创业能力,促进他们收入水平提高和生活状况改善,要多措并举,发展产业扶贫,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在脱贫致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西乌珠尔苏木党委政府表示一定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脱贫任务,通过产业扶贫防止返贫,结合现有资源,通过改良品种增加单产等方式,探索一条适合牧区牧业生产营特长的畜牧业产业化扶贫道路,多措并举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