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 正文
市残联举行“阳光残联 爱心无限”公益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7/30 10:25:14 人气:326                             加入收藏 

730,由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呼伦贝市残联主办,海拉尔区残联承办的阳光残联爱心无限公益捐赠发放仪式在海拉尔区靠山街道办事处梅园社区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作讲话并宣布仪式启动,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常浩和宣传部主任杨光出席活动,市区两级残联系统党员志愿者、靠山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以及受助残疾人代表、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残联理事长晋贵文主持仪式。现场为残疾人及社区工作者发放日化品40余件。

樊秀敏鼓励残疾人朋友们要勇于向命运和困难挑战,积极参与到残疾人事业建设中来,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对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也表示:这次热心公益、关爱残障人士的善意之举,为救助残疾人提供了生动感人的典范,推动了残疾人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要一如继往做下去。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不仅帮助了我市部分残疾人减轻经济压力,同时也为残疾人和辛勤劳动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爱心,体现了残疾人工作者对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关心和爱护,更让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呵护他们。

捐赠活动结束后,樊秀敏还实地调研了由海区残联援建的靠山街道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站使用、解决残疾人就业等情况。鼓舞在“爱心志愿服务站”就业的残疾人自强、自立,珍惜公益岗位,以积极的生活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