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1/15 19:55:02 人气:110                             加入收藏 

为持续加压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打造清廉机关建设把作风建设摆在2024年残联机关建设的突出位置。115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wps2.png

警示教育纪录片“忏悔录”通过每一个案例,每一段忏悔,展示了通过贪腐分子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再现了他们深陷腐败后发自内心的反省,深刻剖析了他们逐渐走向腐败堕落的心理路程和犯罪轨迹。以案说纪,以案明法,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钟长鸣、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