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残疾人 交友联谊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3/19 20:40:30 人气:45                             加入收藏 

  3月15日,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市残联主办的残疾人交友联谊会,热情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提供周到服务。


  为扎实推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解决残疾人群体相亲交友的困扰,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3月15日,由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协办,呼伦贝尔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呼伦贝尔市残疾人“阳光有爱 相约幸福”交友联谊会在海拉尔举办。



  来自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呼伦贝尔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为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带领残疾人群众陆续入场,对于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大家相扶相携。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踊跃展现才艺,自信大方做自我介绍,志愿者们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在场残疾人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情和热情。



  在今后工作中,市残联将继续依托“阳光残联 爱心无限”党建品牌,围绕残疾人切实需求,组织开展种类多样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放松身心,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拥有更加幸福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