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牙克石市残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21 9:26:02 人气:133                             加入收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及各镇办、社区残联干部,深入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宣讲活动。

走访活动中,宣讲组成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生活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解读了各项残疾人优惠政策,解答了有关辅助器具申请、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同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现实需求,为开展各项救残助残服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讲活动,从9月23日开始至11月末结束,为期2个多月时间,市残联将结合“学听跟”活动及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对全市9000余户残疾人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单。今后,将继续拓宽与贫困残疾群众联系渠道,提升为残疾人服务水平,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切实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