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参赛选手在第六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11/5 10:04:11 人气:343                             加入收藏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27-29日在浙江省嘉兴举行,呼伦贝尔市3名选手经过自治区为期1个月的集训后,与自治区其他选手共28人组成自治区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CAD比赛项目中,我市肢体残疾人刘欣与阿拉善选手脱颖而出,为内蒙古自治区CAD项目分别获得第5名和第4名并争得9分的好成绩;其中,呼伦贝尔争得4分,创造了自治区CAD赛事史上零的突破,为自治区赛事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鼓舞了士气,得到了赞誉。

我市听力残疾人康安达在天气变化、饮食不适等原因造成身体有恙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坚持完成动漫考题;肢体残疾人刘金莲放下繁重家务坚持集训一个月之久继而参加剪纸比赛,并运用平时积累顺利完成考题。通过竞赛,我市选手深刻认识到与先进地区选手的差距,反思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先进地区选手学习,不断进步,力争在下次竞赛中勇于创新,突破自我。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约950名残疾人技术能手参加比赛,我市选手表现出残疾人不言弃不放弃、挑战困难、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为我区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增了光,添了彩,也为我市残疾人树立了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榜样。

据悉,大赛期间还举办了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活动,集中展示全国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成就,展销残疾人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