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尔公益基金会调研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8/14 15:08:12 人气:207                             加入收藏 




87日上午,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爱尔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碧波,在市政府副市长郝桂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的陪同下,对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调研。

陶斯亮一行先后来到残疾人康复中心服务大厅、运动疗法训练室、作业疗法训练室、语言功能训练室、吞咽障碍训练室、儿童康复训练室等,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医疗设施建设和残疾儿童教育及康复训练开展情况,看到正在坚持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陶斯亮鼓励他们和家长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与康复治疗。

陶斯亮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管理、康复医疗设施建设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呼伦贝尔市始终把残疾人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高度重视、优先保障,全力抓好残疾人事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指出市残联和中蒙医院这种合作模式很好,不仅承担新区患者基本医疗、疾病预防等工作,也为残疾人带来了福音,促进了康复医疗的发展。并就进一步发挥好康复治疗设施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康复中心能够积极探索成功经验,拿出更多的精力、热情和资源,促进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