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残联积极开展包联小区共建对接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19/9/5 11:01:01 人气:227                             加入收藏 



为全力推进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优势,进一步夯实卫生城市创建的基层基础,按照全市创建工作要求,市残联对包联小区积极开展调研走访,进行初步对接,了解包联小区的实际情况。

9月3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一行,深入正阳街道办事处西山社区糖酒综合楼进行包联对接,了解该小区的卫生、绿化、硬化、物业管理等基本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小区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解决办法,进行商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发挥优势,与该小区形成良好包联共建机制,有效推进创建卫生城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市残联将根据包联小区实地考察情况成立包联工作推进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举残联之力,将包联工作抓出实效,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