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全市 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培训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3/22 16:10:22 人气:53                             加入收藏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加强实名制系统管理员队伍建设,推动我市残疾人较为充分就业,3月19日,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4年度全市残疾人就业实名制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各旗市区残联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实操的方式进行,各旗市区残联实名制系统录入管理员在培训现场通过电话沟通、核实等方式,完成100余名新增就业残疾人信息录入。


  培训期间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全市2024年实名制系统中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整体方案,同时,要持续加大服务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残疾人年度新增就业和培训任务;提高实名制系统数据采集率和录入准确率,强化录入效果;要深入开展数据分析和转化应用,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人一策”就业服务,切实发挥系统的数据化和信息化作用,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


  此次培训紧扣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引导残疾人群众和残疾人工作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实名制系统管理员的责任意识,为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数据化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篇: "学习强国"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