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1/6/19 18:34:47 人气:412                             加入收藏 

6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精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版权意识,市残联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和会属各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秀英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等内容。

崔秀英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贯例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讲政治、讲法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市级残联系统的版权保护意识。三是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过程监督,切实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软件正版化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起到了巩固与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