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调研指导组到市残联开展调研指导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0/7/28 10:24:06 人气:158                             加入收藏 

7月2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第九组组长苏安平一行3人到市残联对主题教育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樊秀敏主持会议,残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樊秀敏在会上对我会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做了简要说明,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点工作,取得成效和今年落实整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苏安平对我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后续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苏安平提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我会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三是抓好我市残疾人典型宣传;四是抓好机关党员干部及职工的自身建设,既要提高政治站位,也要加强学习残疾人法律法规和文化知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残疾人工作队伍。同时,对我会其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整改落实调研指导,为我会做实、做细、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