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十四冬”主题党日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2/6 20:39:29 人气:88                             加入收藏 

  2024年2月3日,万众期待的“十四冬”火炬传递活动在呼伦贝尔市举行。在历时近6个小时的传递后,冬运火种到达十四冬主赛场——内蒙古自治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市残联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收火仪式,一同见证了“十四冬”收火仪式,感受炽热的激情与力量,同时通过“十四冬”火炬传递活动,提升了党员们对“十四冬”的关注度,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火炬传递从满洲里国门景区出发,途经陈巴尔虎旗,最终到达“十四冬”开、闭幕式和冰上项目举办地海拉尔,共有65位火炬手参与传递,全程230公里,用时近6个小时。我会1名残疾人代表张振东作为第11棒火炬手参与了本次火炬传递任务。



  在收火仪式现场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延续红色基因,从爱国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追忆峥嵘岁月,笃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