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深入市中蒙医院对接相关工作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2/28 20:35:25 人气:89                             加入收藏 

  为全面做好2024年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高效开展。2月2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秀英一行3人深入市中蒙医院对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市中蒙医院党委书记赵全良、院长梁秀文等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交流了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工作,就进一步优化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资金结算、中途转诊和探索购置更加先进的训练设备进行了商讨。


  崔秀英强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是一项抢救性工程,市残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与市中蒙医院合作,实施0-7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以来,我们统筹资金使用、严格管理项目,确保了0-7岁残疾儿童“应救助尽救助”,康复效果明显。我们要一如既往通力合作,为更多残疾儿童提供更加科学、有针对性的康复救助,进一步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提升残疾儿童及家庭幸福感和安全感。




  赵全良指出,市中蒙医院新区分院作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始终坚持“以残疾人为本”的服务思想,为残疾人提供全面、周到、亲情化的康复服务;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合力,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深入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具体要求,紧紧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托养、无障碍建设等民生需求持续发力、提质增效,不断增进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