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明察暗访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2/29 19:46:50 人气:75                             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大政方针,推动事业单位建设规范化发展,发挥纪检监察部门全周期管理、全链条治理和全方位体检的监督检查作用,2月29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行2人深入市残联会属事业单位——呼伦贝尔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暗访。


  纪检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督查,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中心工作职责职能、安全生产制度、假肢装配车间、康复训练大厅及职工办公场所和签到、请销假制度等,同时对市残联扶持的残疾人就业企业—内蒙古沪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安置残疾人及残疾人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纪检组强调,中心在履职过程中要抓紧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扎实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深化对党纪党规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和纪法素养,为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纪检组的要求,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各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