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市残联开展包联共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3/9 20:15:40 人气:61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公民文明素质。3月1日,市残联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学雷锋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小区内卫生盲点和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努力,所到之处变得更加干净,为小区居民营造了清新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为建设美丽家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