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残联组织开展“巾帼风采 花漾时光”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信息员:  来源: 日期:2024/3/11 18:48:18 人气:55                             加入收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3月7日,市残联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巾帼风采 花漾时光”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女职工讲解了选花、修剪、颜色搭配等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在老师的引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精美别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面前。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学习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展现新时代的巾帼力量。